茗B612

▼这里是顾季▼

主正泰正

文笔一般 拖更严重

[丞正]水星记-3

-别听我瞎BB

-文笔一般,将就着看吧

-说好的周更

-现实向,请勿上升蒸煮×3



水星记-3

*穿过时间的缝隙,它依然真实地,吸引我轨迹。

组合出道后,那些日积月累的人气也渐渐得到体现。

范丞丞因为有暗面上的关系,也获得了不少人的帮助。

组合也录了团综,九个人,和和气气的。

可范丞丞还是没如愿的和朱正廷一个宿舍。

尽管他有所谓的‘特殊权利’,可还是留不住朱正廷自己的意愿和公司所谓的‘最好的安排’。

组合成立十八个月,十八个月后就解散了。

一年半,说长也不长,说短也不短。

九个人背负的东西的不一样,就算是不现在分开,迟早也会和平的解散。

马上也到了最后一场演唱会,大家都无比认真,比起从前的任何一次表演,这是九个人最后一次再以团体是身份站在舞台上了。

朱正廷也是拼了自己的老命一直练的没完没了,不分昼夜。

一年半的时间,范丞丞足矣做到那个特别。

朱正廷对待自己的态度大改之前,温柔会,可现在更多的可能还是包容和谅解吧。

演唱会来的很快,大概有四五场,来回那几个城市跑。

在这期间,大家绝口不提解散的事情,嘻嘻哈哈,就像从前一般。

当化妆室的灯光打下来时,成员们都是一副笑嘻嘻的脸庞,总是让人觉得美好的说不出话来,只能弯起自己的嘴角,来衬托这个气氛。

一天的练习结束后,范丞丞沉默的坐在练习生里的角落里,看着朱正廷还在挥洒自己的汗水,那人举手投足都是那么的完美。

凌晨三点了。

天早已黑透,练习过后的朱正廷现在才收拾东西准备回宿舍。

原本要走时,却看见范丞丞一个人窝在角落,如果不是朱正廷夜间视力不错,恐怕范丞丞要一个人待在练习室一个晚上吧。

朱正廷走向范丞丞的位置,角落里的光线十分弱,他软趴趴的趴着那,身体向墙靠拢,头摇摆不定,本不想笑,可朱正廷看久后还是忍不住的笑出了声。

现在的范丞丞可真是让人喜欢的不得了呢。

“*&>.正廷...”

范丞丞说了些什么,朱正廷没有完全听清楚,只是单单听到自己的名字,最后还是不忍心的把范丞丞叫醒了。

朱正廷犹豫了一会,最后还是摇了摇范丞丞的肩膀。

“丞丞,醒了,我们该走了。”

朱正廷温柔的语气不像从前一般,多了那一分情感,无人能知。

“嗯?正廷...?你好了吗?”

刚刚睡醒的范丞丞眼神还很朦胧,无辜的大眼睛盯着你的感觉真是让人受不了。

“你不会一直在这就是为了等我吧?”

“不然呢?”

范丞丞站了起来,中途因为脚麻而踉跄了几下,朱正廷连忙的扶他起来。

“真的是,以后不用等我了。”

“可是我想等啊。”

朱正廷看着范丞丞一副认真脸盯着自己,不由自主的红了脸。

“那你就等吧。”

“以后可别后悔啊,我可不是那么好等的。”

范丞丞只是笑了笑,朱正廷不清楚范丞丞到底听懂了他几层意思,也是无奈的很。

“正廷,你放心,我范丞丞可是一直很守信的。”

朱正廷就当他没听懂,笑了笑拍了拍他的肩膀,随后拉着他的手走开了。

凌晨的街道十分寂静,寂静的有些可怕。

两个人练习的都累了,都不说话,气氛平静的不可思议。

朱正廷似乎是想起什么,转头对范丞丞说。

“丞丞啊,你都好久没叫我哥了,你叫声,好让我重温一下。”

范丞丞明显的不乐意,而朱正廷满怀希望的看着他,他也不做任何表示。

“不叫。”

“为什么?你叫一个嘛~”

朱正廷发起了自己的撒娇大法,可范丞丞意志坚定,不为所动。

“黄明昊那小子都没叫你哥,为什么我要叫你哥啊。”

“你们两个人又不一样。”

朱正廷急匆匆的就回了范丞丞一句。

范丞丞听到后,眼神深邃的看着旁边的朱正廷,朱正廷原本在脸上的微笑现在也消失不见。

范丞丞转过头,略微低着头,一言不发的走在前端。

衣袖突然被人拉住,范丞丞转过头就看见朱正廷满脸歉意的看着他。

“丞丞,我不是那个意思...”

“....”

“嗯,我都懂。”

>

最后一场演唱会是在上海,朱正廷曾经和范丞丞单独来过这个地方,当时只是感叹都市人的匆忙,也没什么体会。

可,这是最后一场。

最后,在范丞丞的人生了几乎从不出现这个词汇。

他家庭和睦,生活富裕,朋友居多,虽然童年时体验到了一丝伤害却也在美好的生活里显得微不足道。

所有,当他和成员一起唱解散曲时,他才会忍不住的落泪。

那是个什么样的场景呢?

一望无际的人,身旁是你最亲近的人,灯光耀眼,一切都显得那么华丽。

范丞丞在九个人最后一次说团体名时,瞟了一眼朱正廷。

范丞丞突然想到一年半前在节目时,有一个人问:

“你是不是最喜欢朱正廷?”

他回答。

“哼。”

“喜欢。”

范丞丞想,可能经过多年后,这个答案也不会变了吧。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