茗B612

▼这里是顾季▼

主正泰正

文笔一般 拖更严重

[丞正]水星记-6(上)

*丞丞生日就先发出来吧,不知道下一次更新会是什么时候了

*ooc,慎关

*文笔一般,希望有人喜欢

*算是完成周更承诺了吧…

水星记-6(上)

*做个梦给你,做个梦给你。

“分手吧,我不爱你了。”

“林越谦你是不是又有什么事做错了?一次两次还行,第三次我可不会原谅了。”

陈闵无奈的看着林越谦,擦着自己的盘子,对他的话并不在意。

“....”

“陈闵,我们..分手吧。”

朱正廷放下剧本,对面的范丞丞为难的眼神他也是看在眼里,却又不知该说些什么。

“....唉,这部剧不适合你。”

朱正廷低下头看了眼刚刚对上的剧本,范丞丞低下了头,整个人都十分颓废。

“我想演好他的...”

“可事实证明,你做不到他那么狠心。”

朱正廷看范丞丞又颓了拍了拍他的肩膀。

“丞丞,你要狠心一点。”

范丞丞紧盯着自己手中的剧本,面对这样的剧情他有些无所适从。

“林越谦很爱陈闵,所以才想和他提出分手,你要演出他的决心。”

范丞丞看着朱正廷皱起了眉头,把剧本放在一旁,面对朱正廷坐了下来。

“他爱他不应该陪着他吗?既然都已经决定在一起为什么还要分开,辜负了陈闵十几年的默默等待。”

“真渣。”

范丞丞摒弃的看着那本剧本,对待林越谦这个人物相当不满和不理解。

“你怎么知道只是陈闵一个人默默守护?”

“如果他不是早就喜欢陈闵就不会那么快答应他的告白。”

“林越谦心高气傲,从小锦衣玉食,长大了才懂得去让,而陈闵就是他第一个让出去的人。”

“他不是不爱他,而是太爱他,陈闵原本性格就活泼开朗,却为了他被逼得只能沉默。”

“你以为那种小心翼翼的生活,是他们想过的吗?你以为外界不会对他们抱有偏见吗?”

范丞丞被朱正廷问的一愣一愣的,硬是没反应过来,但他也看得出来现在的朱正廷有些生气,眼神里也是深邃的可怕。

最终朱正廷卸了气,用颇为无奈的眼神看了眼范丞丞,自己沉默的离开了。

范丞丞翻到剧本的背后,毫不起眼的角落里,藏着不一样的风景。

“如果不是事与愿违,我又怎会松开你的手?”

范丞丞终究还是演不出林越谦的爱,等朱正廷走后,范丞丞又一个人去了天台。

夜晚的冷风吹着他,脑袋也被迫清醒。

当初挑这部剧时就怀疑过,自己真的能演好他吗?

自己果真是道行太浅,还得仔细钻研。

第二天朱正廷和范丞丞都没有出房间,眼看着自己的假期一点点变少,范丞丞也是有心无力的。

“唉...”

剧本一直放着,看了N多遍还是做不到像林越谦那般绝。

可能自己真的没有琢磨到林越谦心中的想法和他对陈闵爱吧。

范丞丞发下了手中的剧本,最近巴厘岛的天气一直不错,自己却没好好珍惜,范丞丞拍了拍自己的大腿,拿着手机就走了出去。

现在正当中午,太阳晒得温暖,整个人也变得舒服了起来。

巴厘岛好像不管是白天还是夜晚都是人满为患,范丞丞没有靠近海岸,就是远远的看着,努力的把自己变得不起眼。

可能是自己最近心情低落的很,也算是迷茫,所以一直想一个人静一静,到最后却发现一个人呆着,想不明白始终还是不明白。

本来范丞丞也只是想看看,不知不觉太阳下山,也意识到自己该回去了。

等等!

范丞丞本以为是自己看花了眼,揉了揉自己的眼睛,眼里是对看见景象的不可思议。

在范丞丞的眼睛里,周围的所有人都变得模糊,唯独那两人,刺眼的很。

他看见黄明昊想要抓住朱正廷的手不让他离开,朱正廷眼神里透露着愤怒,看待黄明昊没有昔日的宠溺,犀利的让人震惊。

黄明昊似乎没有放弃,也不知道为什么原本可以轻易逃脱黄明昊控制的朱正廷突然没了力气。

范丞丞深深的邹起了眉头。

当他踏出第一步时,也忍不住的停下脚步。

黄明昊强吻了朱正廷,原本烦躁的眼神里瞬间再一次转变为惊讶。

毫不犹豫的范丞丞跑向两人,把朱正廷从黄明昊手上拉走,可黄明昊却拉着范丞丞的手,让他们无法行走。

“范丞丞,你现在又是以什么身份拉着他走?!”

“真当他不知道你那点心思吗?”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