茗B612

▼这里是顾季▼

主正泰正

文笔一般 拖更严重

[丞正]水星记-6(中)

 
*文笔xxj

*从现在开始更新时间不定,有人催更会有点动力的

*有时间的一个小更新

 

水星记-6(中)
  
  
  
  
“范丞丞,你现在又是以什么身份拉着他走?!”
  
“真当他不知道你那点心思吗?”
  
范丞丞意料之中的停住了脚步,转头就对上黄明昊挑衅的双眼,范丞丞不自觉的再次邹起眉头。
  
黄明昊用诡异的笑容看了眼朱正廷和范丞丞,范丞丞下意识的起了鸡皮疙瘩。
  
而旁边的朱正廷冷静的多,冷眼看着黄明昊。
  
“你以为他约你出来干嘛?”
  
“他大不了就是为了试探你的真心想要利用你,范丞丞你当他真的傻啊?!”
  
范丞丞的眉头再次紧邹,完全不听黄明昊说了什么,甩开他的手拉着朱正廷直接走回了酒店。
  
他并没有发现扭头时黄明昊用什么眼神看待他。
  
滑稽又挑衅,不屑又好笑。
  
回到酒店后范丞丞把朱正廷拉到了自己的房间,两个人面对面坐着,可范丞丞不说话朱正廷也是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你想给我一个解释吗?”
  
  
  
  
  
*等到看你银色满际,等到分不清季节更替。

  
“对不起...”
  
朱正廷像是没有任何情绪的说出这句话,范丞丞的脖子上早已布满了青筋,听到这句话又是暗自握紧了拳头。
  
“朱正廷你确定不和我解释一下吗?”
  
朱正廷依旧低着头,没有对上范丞丞的眼神,范丞丞看着朱正廷的眼神,愤怒且忍耐着。
  
面对这样的他,范丞丞最后气的哭了出来,本想上下呼气缓解一些自己的怒意怕伤害到他,可他现在却不由自主的流出了眼泪。
  
“朱正廷,你知道吗,我努力隐藏自己的感情不想麻烦你,我知道如果我说出来你会为难,而且你有那么多要好的朋友也不缺我一个。
  
我一直努力扮演好一个好弟弟,一个好朋友,我不想越界,不想让大家都为难与我们的关系,其实这样的生活我已经很满足了,可是...可是....”
  
范丞丞说的话让人哽咽,而他自己情绪幅度也越来越大,可面对面的朱正廷却还是没有一点想要挽救的心。
  
“朱正廷....”
  
“你太让我失望了...”
  
说完范丞丞就抹干自己的眼泪,面对朱正廷他如今也不知道该摆出什么样的态度,又该用什么样的眼神去看他。
  
活了二十几年了,始终还是逃不过另一个人的手掌心啊。
  
范丞丞在离开门时,沉默许久的朱正廷才开口说了句话。
  
“丞丞,对不起...”
  
而范丞丞只是停住了一会,头也不回的走了。
  
朱正廷他不想解释。
  
他又解释不了。
  
像黄明昊说的一样,他接近范丞丞何尝不是也有自己的目的。

评论(3)

热度(28)